close

如果有在看ptt的e-shopping板,就會知道去年很紅的Gmarket芭蕾舞鞋和大衣,去年的匯率很漂亮,所以大家都瘋狂的搶購,我後知後覺,搶到末班車,雖然搭不到42的漂亮匯率,40也不錯!而且從此之後我就上癮了,看到什麼東西,都要上Gmarket去挖寶看看,看能不能搶便宜,當然也要匯率不錯!

最近匯率很難看,我這次買的匯率是34和之前差很多!

 

 

 

 

 

 

 

 

可能有人不懂為什麼我這麼喜歡Gmarket,因為有我的Size,我是大腳丫,不管是網路購買或是實體試穿,常常會發生,我很喜歡,但沒有我的尺寸,以前會勉強自己買小半號的鞋子,雖然不舒服,為了美麗,還是得忍耐!所以說女生真的很可憐!

Gmarket的鞋子都還不錯,雖然有些是大陸製,可是至少它品管的還不錯,品質也還在可接受範圍,重點是都好有設計感啊!我喜歡!

本來要買粉紅色的,(不覺得粉紅色配上大大的蝴蝶結很可愛嗎?最近才發現原來我是蝴蝶結控啊!),我都把錢匯給代買了,訂購時才知道缺貨了,好難過喔!這是我還滿想要的鞋說!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買我去年就很想要的皮外套!

 

 

 

 

 

 

 

 

 

 

 

 

 

 

 

 

 

 

 

 

 

 

我想要的是粉紅色,好粉嫩的顏色啊!而且很特別,很難找到有人跟我一樣吧!結果,一樣是大缺貨啊!我只好挑咖啡色了,老實說,當初在黑色和咖啡色中猶豫了很久,黑色有黑色的帥氣,咖啡有咖啡的甜蜜,最後還是選了一般的咖啡色,黑色的帥氣,就先放著吧!我現在需要的是多一點的甜蜜(咖啡色看起來好像蛋糕,好可口喔!)!

等我拿到再和大家分享吧!!等它坐飛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