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八卦。昨天很難得的聚會,原諒我籌備的不好啊!因為我差點忘記這件事了,幸好,大家都不那麼在意~應該是吧!


聽到了大家的一些消息,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最意外的莫過於我的國小同學了!他走了,雖然說我和他沒有那麼熟,可是畢竟我們曾是同學,也曾經一起喜歡過同一個歌手一起追星,當初考上高中,也是他帶我ㄧ起去報到,很意外他是因為為情所困而燒炭自殺,而我,竟然在一年多後的昨天,才曉得這件事,令人唏噓!我連去為他上柱香的機會都沒有!同學,希望你一路走好,下輩子會過的比現在好!


因為這樣,我有了一些些的省思,那就是不論如何,不管多麻煩,只要我能力允許的,每年都要辦一次聚會,希望大家聚聚,多關心彼此,高中建立起來的感情,要讓它繼續延續下去,雖然你們大家也都只會欺負我!


昨天,過的很開心!幾乎都是固定班底了!下一次我一定會更仔細規劃行程,那你們也要爆更多料讓我知道阿!重點是~呂小雞,你們可以準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