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試,很輕鬆的感覺,雖然說我平常就很輕鬆,但有個事情要做還沒做的感覺,會讓我掛心!現在是煩惱榜單上的排名,= = 


不久前,姑娘我才染了巧克力棕的髮色,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頭髮很難搞,髮色太深了,看我的眉毛就知道了,黑的發亮啊!但是偏偏我又喜歡嘗試新的事物,現在閒的很,所以要來問問看大家的意見啦!我要變髮色~~

黑加崙紅莓

 

雪紡紗淺駝

 

甜蜜粉紅

 

亮澤橘

 

摩卡橘

 

奶茶棕

 

棉花糖棕

 

亮澤棕

 

皇家棕

 

巧克力棕

 

蜜糖棕

 

冷駝灰

 

自然亞麻

 

玫瑰紅

 

濃杏黃

 

皇家巧克力棕

 

優雅灰

 

我喜歡這次的新顏色-黑加崙紅莓,因為我雖然從大一變髮色到現在,但始終沒碰過的就是帶紅的顏色,因為我覺得我皮膚黑,染紅色系列的會讓自己看起來更黯淡,但是,為了證明我自己的想法是錯的,所以這次要來試試看新的髮色,還是大家有更好的意見啊?我是還滿怕染失敗的,那可是要醜一陣子的,而且又快要畢業了,我不想拍醜醜的照片啊!


最重要的是滿2000元免運費耶,有沒有人也想試一下的,一罐350元,而且可以自己染,很方便,我沒有玩過,但看大家的心得,好像都還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買啊!


http://store.pchome.com.tw/hijapan/M0360297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