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過的很辛苦,因為我的嘴巴破了一個洞,它從原本的小洞漸漸蛻變成兩個洞,然後兩個洞又互相的吸引靠近,不久後就合而唯一,越磨越大洞,痛到我只要一張嘴,就感覺到洞口與我的貝齒和牙齦不斷的作親密接觸,不斷的把它撐大!
 
幸好!今天,我媽拿了救命良要給我,以前只要滴一滴藥水就會好了,這次真的太嚴重了,我已經點了三次,三次還是讓我生不如死啊!那種麻麻澀澀鹹鹹,又會讓你不斷分泌唾液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看到擴大的災情終於止住,不再發炎腫脹,真的是很謝天謝地啊!都快哭了!
 
題外話!我換手機了,但我真正想換的是-我的手機號碼,但畢竟用了六七年了,我又是個念舊的人,有感情了!而且換號碼要通知大家,很麻煩!等我換新工作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