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知不覺來到了10月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咻咻咻,一下子又老了許多阿,自從滿20歲之後,真的不得不服老耶,我認輸了,嗚嗚!
 
最近上課常常和周公約會,一不小心就昏迷了,是課程太枯燥乏味,還是我太"嘸凍逃",怎麼會幾乎都在昏沉中度過咧?很糟糕喔!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呢!我要好好給他振作一下。嗯!
 
最近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啊!仔細想想,開學也沒什麼不好啊!忙碌一點,至少會覺自己生活充實點,雖然每天都睡眠不足。不過最近讓我覺得機車的是,張公阿貴尹瑞先生,還有吳公小愛政欣先生,這兩個男的,真的和我犯沖吧,每天都要欺負我,是怎樣啦!老娘哪裡惹到你們咧?我每天都有講好笑的,也有模仿別人給你們看,帶給大家那麼多歡樂,幹麻一直欺負我咧!
 
感覺自己過的太安逸了,有變肥的趨勢,所以最近正在勵行減肥,找大小孩一起,但!!功效如何就不知道了!
 
順帶一提,我發票中1000元耶,哈哈!上地還是眷顧我的,將衰運帶走了,正所謂風水輪流轉,三年一次好壞照輪,媽!我出運啦!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