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祝所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當然也包括我!

今天學長請大家吃pizza,為了畢業,學長真的是用盡心機啊!希望我要畢業的時候不用這些手段,就可以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啦!不過現在說還太早了!

今天早上起床準備要去學校,突然之間,我發現我的頭髮好長喔!跟大一的時候一樣長了吧!轉眼,我已經碩一了。時間真的飛得好快好快,路比和弟弟,之前還抱在我們懷裡,現在已經很會說話還會搶著玩facebook。老師說我們還年輕,我卻覺得,人生的最高峰已經過去了!

最近,是真的很忙,忙著做實驗,忙著上課,忙著打報告,真的很忙很忙,忙到我連睡覺的時間都變好少好少,每天幾乎快以實驗室為家了,可是卻很開心,我喜歡讓自己忙碌,感覺很有優越感,其實是天生犯賤!哈哈!可是卻有很多人說,我談戀愛了,真是天大的誤會啊!好吧,既然這樣,我只好說我的新對象是弟弟,上次在他家他還親我耶!哈哈!

今年身體很不好,一下子暴瘦,最近又狂吃暴肥,所以大姨媽都不準時,不是一個月來兩次量很多,就是久久不來,明天我要健康檢查,偏偏今天才來,不知道我要做尿液檢查嗎?吼!煩!

最近很積極的在找去韓國的伴,呂小雞說他也想去,他是男的,所以先排入後補,真的真的找不到人,只好湊數了!韓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