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紅是非多,我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一堆奇怪的流言蜚語,莫名奇妙!
 
這一個星期到實驗室學做實驗,有好多歡樂阿,也知道了很多消息,更從奶爸那知道很多東西,他很喜歡欺負我,總是喜歡在最後一句補我一槍,很機車!老是愛虧我,虧的我無力反擊,幹麻這樣咧,我很乖巧的啊!哈哈!
 
老師有時候也意有所指,害我回答的很心虛!只好把話題扯開。不知不覺就來到7月中了,好快啊!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有時候考慮很多因素,卻總是忘記將最重要的時間因素算進去,以致於不斷活在早知道中。
 
昨天大人不在家,5點上工,大家還問我怎麼那麼早來?不是要我今天早點來支援嗎?我困惑了,原來主任每次都貴人多忘事,忘了他之前跟我說的時間,所以昨天我一到,很清閒的,吹冷氣和其他老師聊天,邊忙宣傳單貼紙,哈哈!花那麼高的時薪請我去納涼的,還滿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