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脫離國中很久了!沒想到,我現在竟然要回去教國中理化,有點怕怕呢!

老實說,其實我是想等到八月之後再開始找工作,因為我想休息一陣子,從大一到現在,很習慣每天都到補習班報到,即使沒有上班也是每天忙一堆事,很充實,卻也沒有休息的機會,現在好不容易可以讓自己放假,慶祝自己畢業了,到了另一個學習境界,也是從補習班畢業了!要不是因為我要自己付房租和負擔生活費,老實說,我有點懶的找工作!

人還是要不斷督促自己比較好,所以我接受這個挑戰了,去教國中理化,明天是試教,只有兩個學生。結果我還是找了補習班的工作,明明就想找家教,計畫趕不上變化啊,雖然時薪還是很少,加減賺囉!

週末快來吧!我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