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再次被詩干嚇到了,因為她經痛,痛到都哭了,臉色發白,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看到,大一就被嚇過一次,可是,我還是驚慌失措啊!當女生真的就是有這樣的無奈,每個月都要忍受一次,幸好老天爺眷顧我,讓我沒有這樣的煩惱,不知道痛是怎樣的感覺,學姐也說我呆呆傻傻的,笨笨的!沒有什麼病痛的感覺。
 
今天,老師敎我們使用google查詢資料,順便也找了幾篇paper,沒錯,在不久的兩個星期或三個星期後,我們三個傻傻的專研生就要group meeting了,好刺激喔!我抽到了頁數比較少的,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幸運,看起來好像是滿簡單的,因為連reference都只有幾個,看來我們之後不會太閒了!
 
最近很多人找我出去,我很想去,可惜我一到五,每天都在實驗室度過,我的玩樂時光都只能在假日,感覺很可憐,唉唉!還有暑修的要努力,我的暑假好充實喔!每天都像老人家的生活,早早就上床睡覺,早早就起床吃早餐看新聞,很規律的生活!
 
我想放假在家睡到天荒地老,可惜,我是淺眠的小孩。我想放假在家看韓劇,可惜,我還沒下載完。可惜,我還坐在電腦前做白日夢!蠢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