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很愜意,愜意到我都懶的上來寫網誌,不知道給它荒廢一個月,會怎樣?不過我還是上來寫了,因為這裡有蠻多關心我的人,雖然有些人不一定會留言,雖然有些人不一定懂我說什麼,但這是我一個很好發洩的管道,所以我不能狠心拋棄它!
 
前幾天是藍梅的生日,我沒有跟她一起過,是呂氏兄弟跟她一起過的,因為我們之前就說好,要一起慶祝,所以那天我閒在家裡,只傳了一封自以為很了不起的簡訊,還沒想到要送她什麼禮物,我這個人走實際路線的,所以東西一定要送實際一點的,而且20大壽耶!就算家人不記得了,麻吉一定會記得的啊!雖然我不可能像呂小雞送那麼貴重,但我送的,一定充滿無限祝福!
 
星期六約我去夜店慶生,嗯!好像有點早喔?不過沒關係,我還蠻期待的!要我穿辣一點?哈哈!自從高中畢業後很久沒穿裙子了耶!我對裙子敬謝不敏啊!雖然我曾經說過要克服它!但~我想這是宿命,我跟裙子的宿命,我們必須經歷重重難關才可以在一起,哈哈!所以,星期六,我不知道啦!
 
今天是很疲憊的一天,很累很想睡,因為家裡有些trouble,連今天的meeting也遲到了,讓一向準時的我,很自責!下午考試,題目看似簡單,但好像又很難,有點糟糕的感覺,不管了,都交卷了,明天要清點藥品,好像會很刺激喔?今天實驗室好歡樂阿,這樣的氣氛會一直持續到什麼時候呢?我一直覺得我在實驗室的角色,是一個很阿甘的甘草人物,所以,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因為我有可能即將跳入火坑了!萬劫不復啊!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大家來討論一下啊!如果你剛好有看到我正在說這一段的話,十年到底有多久啊?我即將要20歲了,我看到幾年前的我,在週記簿上寫了這麼一段話「十年到底有多久?十年前的我?十年後的我?和現在的我?十年到底有多久?」很妙的一句話,我都忘了我曾經寫過這樣的話,是抄來的吧?哈哈,我也不知道!距離那時的我,已經是5年前的我了,還有5年,我就可以驗證這句話了,10年好像真的說久不久,但人生中好像也沒幾個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