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5 09.12.09.jpg  

 

無標題

 

這是我第三次看Jolin的演唱會,

依然只有震撼,每一次她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

 

上兩場演唱會都是Myself 安可場,

一次在台北,一次在高雄。

 

和上一次的感覺不一樣,這次演唱會的內容,主題分明,

每換一個主題就換一套衣服,情緒是慢慢堆疊上去的,

越到尾聲越high

 

 

無標題

 

一開場的美杜莎,超有氣勢,再加上那逼真栩栩如生的蛇頭,

完全展現Jolin女王的霸氣。

 

 

無標題

 

第二段的中國風,一開場就是我最愛的I’m not yours.

老娘不是你的,一聽到音樂就超想跟著跳,

這次的音樂都改編過,雖然前一天表演的歌單我提前看過了,

但音樂一出來,還真的無法及時反應到底是什麼歌,

算是另類的驚喜!

 

 

無標題

 

這套衣服和造型,是我最愛的一套,

真的好適合Jolin,笑起來超甜的,好迷人。

 

大藝術家一開始由快到慢,有一種不一樣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就像我前面說的,情緒都是慢慢堆疊上去,

製造另一波的高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七上八下』這首,本來就很輕快,

Jolin將它改編得更快,很俏皮很可愛,是所有改編歌曲中,

我最愛的一首,希望可以出演唱會版的CD

 

Miss Trouble 一出來,我就開始起雞皮疙瘩了,

因為第一次現場聽到,因為後面Jolin加了歌劇的夜后,

聽到這裡應該是演唱會的最高潮了,我卻很想哭,

這個地方不會讓人為她捏一把冷汗,擔心她唱不上去,

而是因為她而覺得驕傲。

(我絕對不會說Myself安可高雄場的鋼管表演我超怕她摔下來的!)

 

 

無標題

 

這一Part我終於聽到『無言以對』這首歌了,

抒情搖滾真的很適合Jolin

 

 

無標題

 

我覺得Jolin越來越活潑,越來越會說話,很享受在她自己的表演裡,

有沒有入圍最佳女歌手,都不重要了,

我們早已認定她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最佳女歌手。

 

 

無標題

 

5/23場台中一中的曾愷芯老師有到場,這一場真的滿感人的,

身邊有太多需要我們去關心的人、事、物了,

不一樣又怎樣,不要帶著有色的眼鏡,要用愛、用心。

 

 

真的好推薦大家去看蔡依林的演唱會,每次都很精彩,

11/78,大家台北小巨蛋見。

 

圖片都是取自蔡依林國際歌友會 Jolin  Fans  Club

arrow
arrow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