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的最後一天,很開心接下來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這樣說好像之前都沒做過想做的事喔!應該說,現在時間很free,我可以有多餘的時間讀書、逛街、和同學吃飯聊天、甚至完成我自己的事情。
 
感覺很不一樣,雖然我會想念那些我一手帶出來的小朋友,但是退一步想,我並沒有離開,我只是休息,我還在那裡,隨時要加班代班,都還是可以,所以失落感也就沒那麼大。
 
感覺以後我會變的很閒,所以為了不變成那樣,也確定我正在我自己規劃的路上,我已經訂好自己今年的目標了,希望明年檢討時,可以看到有所成果,至於目標是什麼,我自己知道就好了!怕太多人知道,我自己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畢竟獅子座是很愛面子的。
 
已經有好多人跟我這麼說過了,他們總是說我很有計畫,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知道自己未來之後的路,哎喲!其實我才是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人,我怕現在沒有先給自己一個目標,等到面對時,我會不知所措,其實我是很害怕的,所以只好現在先規劃,然後跟著計劃去執行,再慢慢修改,或許之後回頭看才發現當初的規劃和最後根本不同。
 
我很羨慕其他可以順其自然走一步算一步的人,我也很想這樣,可是感覺到自己的身上背負著很多責任,輕鬆不起來,所以只好壓抑自己,有時候我都會看著鏡子問自己,「妳是真的對化學有興趣嗎?」,我真的不知道,去年迷惘的的時候,老師問過我一次,去算塔羅牌時被問一次,連藍梅都不止一次問我,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真的要等到更長的時間之後,再來檢視自己,我才可以知道我現在到底做的好不好,到底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