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藍梅在及時通上的狀態,老實說很震驚,這個死小孩,難得會約大家一起去看電影耶!每次我要約她,她都要考慮半天,我們2個很少一起去看電影耶!所以這次我很期待,而且和我以前去電影院看的類型很不一樣,更讓我好奇的是!是哪一部電影讓她約大家一起去看電影,是的,就是我們的可愛教主「楊丞琳」的螢幕處女作【刺青】。
 
老實說,之前他們來我們學校宣傳時,我並沒有去,但並不表示沒興趣,只是想,自己一個人去看很沒意思,就作罷了,不過對這部電影滿有興趣的,除了看楊丞琳的演技有沒有進步,還有一個重點,我想看看梁洛施的演技,從很久以前就聽過她的名字,可惜一直沒機會見識真面目,直到最近的Sara Sara洗髮精的廣告,和【刺青】的DM,我才有機會看到。
 
只是!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覺得她應該會是一個很man的女生,講話沒那麼嗲的,可是廣告讓我很驚艷,自介讓我很感興趣,完全顛覆我的想像,重點是她的年紀和我們差不多,整個就是大好奇啊!所以,毫不考慮就決定要利用春假好好的去觀賞一下,超期待的!
 
看完會補上辛得給大家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