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歡樂的一天,一大早就風塵僕僕的趕去學校,說好八點半集合,可是我遲到了快十分鐘,沒想到只有我和佩珊,又在很敏感的日子,不禁懷疑是不是整人?
 
幸好經過我的求證,大家只是爬不起來啦!幸好!
 
很奇怪耶!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吹氣球這麼強耶!連吹了好幾個!整個早上都在玩遊戲和幫大家拍照,還要和阿貴嘴砲,他真的很機車!我和小黑玩遊戲的運氣感覺起來不是很好,好啦!我承認我在玩遊戲時,理解能力很差,只是沒想到玩起來也一樣差,真的是喔!大家都笑我們笨,很糟糕!
 
早知道就不跟阿貴PK了,我只是想證明我不是真的那麼沒猜拳運,每猜必輸,沒想到,就連加碼也輸,輸的很徹底,所以只好認命接受潑水懲罰,全身都溼答答的,很狼狽。
 
沒關係,有一天我一定要雪恥,一定可以的。
 
看起來今天的生活應該會在我的有機報告,日文作業中宣告結束,沒想到,我不小心將我有革命感情的玻璃杯打破了,就這麼樣離我遠去,長眠於焚化廠了,很難過,突然就很想唱,「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真的離我遠去啦!可愛的杯子,就安息吧!
 
先來個預告吧!這幾天我很忙,要考試,大考,所以照片的處理和整理應該會在星期二晚上進行,所以大家星期二晚上再來看照片和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