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很糟糕的感覺,最近沒什麼太大的動力讀書,只是一心想放假,以前放假會想賺錢,賺完錢才會想到讀書,讀書之後才會想到其他,可是現在都不一樣了。我知想著放假,什麼事都不用作,不用上班,不用讀書,不一定要有計畫。
 
聽起來好像很好,實際上很糟糕!整個人生好像就會這麼被我浪費掉,就像我知道吃那麼多東西又不運動會變胖,但是還是忍不住。同樣的道理,我正在墮落!
 
之前的那股動力,不知道被我藏到哪去了?錢的背後?還是韓劇的背後?藍梅的一句話,是點醒了我,但可不可以身體力行,那又是另外一回事!真的很糟糕!
 
算了,先去洗澡了!真的要慢慢思考了!把原動力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