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推薦一部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或許一看片名和介紹就知道是個強打溫馨路線的影片,可是我還是想推薦。
 
雖然整部片有淡淡的悲傷,可是我覺得它拍攝的很有感覺,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克里斯賈納(威爾史密斯 飾)很愚蠢,可是卻又不得不敬佩他對兒子的那種關愛,或許就是因為他自己28歲才見到自己的親生父親,所以他希望他兒子可以感受到無限的愛!
 
雖然我早就知道最後他一定會成功,可是這過程很辛苦,我看到最後也不禁為他喝采,感到高興,尤其看到他憔悴的面容甚至去賣血,真的覺得很可憐。
 
看完後我最大的感想是,他那麼努力堅持自己的夢想,堅持他所努力的,為了他的兒子,而我到現在好像還沒真真正正的努力,為了某個目標,感到很慚愧。或許我是抱著苟且的心態吧!認為不管有沒有努力幸福一定會降臨,可是我現在才知道,沒有真正努力過,就都不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