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這輩子該不會就是都是爛桃花的命?

最近被一個瘋狂的機車店老闆纏住,大家可能想說他是個有年紀的大叔,其實,他跟我同年,34月生的吧?第一次去他店裡的時候,還感覺不出異樣,只是很熱心的幫我換機油齒輪油,還叫我去看他牆上的證書,要炫耀他是老闆,跟我同年已經自己開店,老實說,當下覺得他有點自以為是!哈哈!那白目自大的感覺跟書蘋家的大學長很像!

後來再去,就開始有一些較奇怪的舉動了!先是要我幫他多多宣傳他的店,還拿名片給我,要求我拿下口罩給他看一下,說什麼他還記得我,要我下次還要去找他!

我真的到這個時候還沒甚麼太大的感覺,神經大條吧?就在上星期日去找他換機油的時候,他就一直問我記不記得他,有沒有哪裡不一樣啊?怎麼那麼久都沒去找他啊?是不是故意不去的啊?我想說可能要跟客人套交情,所以閒聊,也就隨便應付他!因為之前去的另一間也是這樣瞎聊,只是他們給我的感覺沒有猥瑣不舒服!

後來又跟我要手機和生日,我以為他是要通知我去定期檢查,所以傻傻的就給他了,因為另一家真的也是這樣!(光陽有全省連線作業),然後就是我噩夢的開始了!

當天晚上就奪命連環叩,我那時還在上班,所以沒有接到,他就傳簡訊,我到家看到只好禮貌性回傳告知我剛下班,很累要睡了,結果,我每天就早中晚,幾乎都會收到他的簡訊,有時同一封還傳兩次!很恐怖,好像我是他女朋友一樣!

自以為體貼的關心我,還說他買了禮物等我去拿,我就會知道他的心意了,我又不是白痴,還傻傻的去送死!除了第一峰有禮貌性的回他之後,我電話也拒接,簡訊也不回,真的很怕他會錯意!以後也不去那換機油了!

這一個星期真的過得很戰戰兢兢,超怕不小心接到他電話!

他的店在我回家的必經之路,我都覺得我這幾天回家像在逃難,路過那段都要加速狂奔!命都不要了!我怎麼會這麼命苦呢?我發現我變胖爛桃花很多耶!是上帝在暗示我減肥嗎?

快告訴我告別爛桃花的方法吧!我只想吸引我喜歡的人啊!可惜都吸引不到,對我視若無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