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藍梅一起去弄頭髮,她補燙改捲度,總覺得她一直不滿意她的髮型!哈哈!

我可是很滿意我自己的造型呢!我這次又有新玩髮啦!

這次嘗試了新顏色,其實也不算是,它是亞麻綠,亞麻色的雙胞胎!

可是藍梅說這個顏色很像頭髮長青苔,讓我很無言!因為真的還滿像的!

每次我的變髮過程都很艱辛,都要弄很久

和設計師溝通後決定要飽和一點的亞麻綠,比較搶眼<本人不走低調路線>

可是可是~萬萬沒想到,我的頭髮竟然如此頑固

我想說已經有染過頭髮了,而且色系和亞麻變化不太大,應該會很好上色

沒想到一波三折啊!為了讓亞麻綠的綠色飽和

先進行漂白,一頭金髮又再度重現江湖,超台的

大家都以為漂白後上色應該就很快了吧!錯!大錯特錯!

設計師和他的助手討論超久,一直竊竊私語,以為我沒聽到

其實從我第一次染髮我就知道,我的頭髮黑色素太強啦!很難吃色的!

所以我一直不停的補色,烘,洗,重複很多次後,終於~

整個過程竟然比補燙加護髮的藍梅久!還給我玩遊戲玩到忘我

不過整個是值得的!哈哈!這樣才有過新年的fu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