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臨時的決定啊!等等就要出發回高雄阿嬤家!

不過還滿期待的!因為可以見到我堂妹,很久沒看到了!

可以大家一起敘敘舊聊聊天,好像又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星期三就會回來了吧?

這次回去我要給他好好的玩一下拍照!

讓大家看看高雄的美麗風光,山上的孩子

哈哈!好期待啊!

高雄我來囉!


題外話:星期五要和藍梅一起去弄頭髮!

雖然我沒幾根毛好剪了,但還是要去打理一下!

因為最近的我被這及肩的長度弄到煩死了,亂七八糟的翹

很不好整理,很想全部綁起來,又不好綁

很矛盾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