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學一週了,我現在才有空閒的時間可以上來發發文章,上個星期真是過的天昏地暗的忙碌,才剛開學怎麼會過的天昏地暗呢?因為我還在代班啊!不受控制的小朋友們,每天都會為我帶來許多難解的問題,而為了明天,Michelle老師要重回她的崗位,我也必須把一些未完成的事情告一個段落。
 
每天都在為了他們的出缺席補課忙碌,連悠閒的週六也忙到七晚八晚,不過,幸好我下個星期開始,就又恢復我清閒的生活啦!哈哈!真是開心!
 
過年都沒出去玩,也沒有買東西,好難得喔!所以,我現在正在規劃,4月份的春假想出外走走,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順其自然吧!
 
昨天標了一個4G的隨身碟,我個人呢,買東西除了會稍微注意一下品牌,保固期限,售後服務,最重要的是,我會看它的外表,基本上可以說是外表勝過了一切!哈哈!一個東西你可能要常常用到它或看到它,那不如選個自己看了也開心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