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藍梅一起去逛街,我只能說我們好像都被悶壞了一樣,花了好多錢啊!有個呆子還忘了帶錢包,這是第二次了!哈哈!超好笑的~

其實,我自己在逛街之前,就已經列好清單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失控呢!
1. 耳環-上次跟藍梅一起買的,太大顆了!戴在耳骨睡覺壓到會痛!
2. 帆布鞋-我的百搭款,黑色converse,掛點了,沒辦法,我太愛帆布鞋了,真的是百搭阿!
3. 娃娃鞋或高跟鞋-夏天快到了,就想買雙娃娃鞋或是涼鞋!
4. 春裝-有好多雪紡紗的春裝,我好想嘗試啊!但又很害羞!太浪漫了!不適合我!

結果,果然和我預期的,很不一樣!哈哈!

以下是最後買到的東西,
1. 耳環
2. 罩衫
3. 高跟鞋
4. 羅馬涼鞋
5. 內衣

 

 

 

 

 

耳環就沒甚麼好介紹的了!比較想介紹的是罩衫和鞋子,這件罩衫,果然是我的菜阿!我最喜歡寬寬的袖子,像是飛鼠袖,或是大大的罩衫,都是我的最愛!所以,當我看到它的時候,就一直在它身邊徘徊,哈哈!

最期待的,就是去買鞋子了,有好多款式啊!價格又便宜,所以我根本失心瘋了,差點一次就買三雙了,但還是對那雙遺珠之憾念念不忘,我怕我下次就衝去買了,希望我的尺寸都賣光,讓我死心比較快!

本來是打算買娃娃鞋,可是現場沒看到好看的,我喜歡的,不是尺寸太小,不然就是秋冬款!所以轉戰羅馬鞋涼鞋和高跟涼鞋。藍梅這個小妞,從頭到尾就看她穿著白色小花的高跟拖鞋滿場飛,一直對我洗腦說,高跟鞋比例較好,我們年紀到了穿高跟鞋,下次逛街要穿高跟鞋!

所以,我也滿場飛的試穿了每一雙我喜歡款式的跟鞋。終於,找到有我尺寸,顏色好看,穿起來又修長的高跟涼鞋!

看到櫃檯堆了我們兩個的鞋盒,就莫名的有優越感!哈哈!開心!


最後,是內衣!本來就有預算要買內衣,但不確定是不是在逛街的時候買!重點是,我在更衣室被看光光了,好害羞喔!被妳看到我的贅肉了,就說我有變胖啊!肉有些長在對的地方,所以有料點!只是,我們為什麼會失心瘋買整套呢?我明明就不缺內褲,女生真的很容易被滿額送的贈品所迷惑!可是,它送的身體乳和護唇膏,一個各79元而已耶!那我們為什麼要多花那麼多錢呢?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