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安排好的一日遊,因為眾多因素取消了!好可惜喔!

不過我終於吃到我想吃的韓式料理-首塢爾,不幸中的大幸!小愛還是一樣愛噹我,必取還是一樣必取。難得他們認同我選的餐廳,真是大心!

最近,真的是很難有一天好天氣,所以即使下雨,我們還是奔向高美濕地,而且我還穿高跟鞋耶!那裡的人應該覺得這女人是神經病吧!不過,我島是很佩服我自己,我健步如飛耶!把高跟鞋運用到淋漓盡致!哈哈!

原本想說天氣好,要去高美拍日落,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天氣很差!只好隨便拍拍,玩玩重曝!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