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雅虎購物中心

 

每天逛ptt,就是很容易被燒到,然後就失心瘋買了一堆東西! 

這支solone防水眼線膠筆,我已經是第二次買了!都是合購來的,一起合購真的好便宜阿!第一次只有買一支,是咖啡色的,但是因為我的天兵,買到不符的削眼線筆機器,我才用了幾次,它就被我削光了!

這支眼線筆,芯很軟,輕輕一畫就顯色,我之前買的ElIZABTH BIBO眼線筆,號稱超好上色又防水,卻讓我的眼皮痛死了!我是油眼皮,但也不至於油到化不上去,這支卻讓我畫到眼皮紅腫,直接打入冷宮!

Solone好上色又顯色,重點是,防水!但不防油!因為早上畫好,中午就發現下眼瞼有暈開,不過整體上來說還是很不錯啊!所以開學的時候我又跟團買了三支,兩支咖啡一支黑色,一支90,當然要多屯幾隻,現在很夯,都要等很久,而且因為芯軟,一不小心就容易削斷。

 
放了張其實看不太出來差別在哪的對照圖!我不是專業美妝部落客~

雖然大家都說我眼睛很大,不用化妝就很美←我自己說的!哈哈!但,有沒有眼線真的差很多耶!個人是覺得眼睛比較有神,也比較有自信!我懂有些女生為什麼不化妝沒安全感了!我個人是還好!有時候去家教或去學校,也都是大素顏阿!媽媽還是會客套的跟我說,我看起來很漂亮!都快飛起來了!哈哈~

總覺得,這篇,我自己打我自己看了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