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莫名的忙碌,就像現在,凌晨兩點多了,我還沒睡,很不像我。其實是我先睡飽了,現在正在和meeting的東西奮鬥,不要說我臨時抱佛腳,因為我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除了上課準備書報(其實paper都還沒動),我還要準備綠色化學的資料,要帶實驗,要整理實驗室的資料,處理廢液,清魚缸,帶小孩,偶爾還要應付老師突如其來的事情,雖然有些事情是有錢拿,可是,我覺得我時間都不夠用,我好希望時間多一點,讓我睡覺!

忙碌的生活,過得很充實,和同學也相處得很愉快!很多事情不開心的,也漸漸被遺忘,好運也跟著一起來,剛剛對發票發現中了一千元!(ppt都還沒完成還有時間對發票)

今天meeting完,我又要準備我的書報,還有規劃綠色化學的活動,重點是,我也想學NMR,喔~還有我的科英履歷,我也還沒完成,看來我最近真的要一直爆肝了,我想回家,我想逛街(好久沒去逢甲了,等我書報完,我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我有好多事情想做,快讓我去韓國度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