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裙子看起來很可愛,應該說麻豆把裙子穿的很好看,所以,我又手滑了,一樣是在Ptt上的洽特版買的,ptt真的會讓人上癮耶!可以找到許多好物!這件裙子和運費共203元,不知道實品怎樣!拿到在和大家分享實穿照!

看麻豆腿好長啊!隨便搭個白T夾腳拖鞋就好有型,真希望自己也可以向麻豆一樣!雖然說我現在瘦了,但我沒有長腿啊!雖然不是哈比,但腿就是不夠長啊!我想當長腿妹妹@@~

買了衣服裙子,雖然說這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但我知道,這只是我敗家的藉口,因為我想變的更好,所以各種類型都要去試,才能找到最適合的型,就像我現在也學會話眼線,雖然還不是很順,但熟能生巧,真的要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