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和藍梅去中有吹冷氣看書的,沒想到人爆多!我們去晃了一下就離開了,拿了面交的衣服(賣家人很可愛阿!),買了藍梅媽要的布鞋,也買了我一直都很想買的髮飾,還有藍梅一直想買的香水,然後我們就撤退離開.

昨天晚上聊了很多,今天也是,每次我們兩個在一起,都會聊好多好多啊!有時候話題都是重複的,可是很奇怪,我卻不會有感到不耐煩的感覺!因為從對談中,我可以感覺到我們都在改變了,改變很微小,可是我真的感覺到了!我的對話中不會在三兩句提到他,藍梅的心情好像也漸漸平復,我們都慢慢的好像抓住了些什麼,在試著去努力,我們試著把眼光看遠了,心態也漸漸不一樣了!

結論是,我們都長大了,心態也逐漸成熟了,我們開始探討,為什麼我們以前可以在這麼熱的天氣逛街,我們以前為什麼可以在這麼熱的天氣當發傳單小妹,以前的無知,讓我們經歷了許多事,有好也有壞,當見識的事情多了,就會開始比較了,然後很多事情,我們就都不會去做了.

很多事情,我們做不來,不是因為不想做,而是因為從以前就習慣了這樣的我們,突然間要改變,需要的是勇氣和信心,而不是時間,時間是最不重要的!看到現在好多年輕的妹妹,都看不出年紀了,搞不好我們兩個看起來還比他們年輕,年輕小女孩臉上都找不到稚氣了,只看見多餘的粉彩在臉上塗塗抹抹,假睫毛、粗眼線,這都是習以為常了,社會在改變了,難怪有人說,這樣的女生在台北滿街跑,見怪不怪了!

我想改變,藍梅也在試著,我們都不想被洪流給沖走,不想盲目的跟著所謂的潮流,卻也無奈的,我們真的做不來,因為如此,我們只能選擇做自己了,或許會被認為很奇怪,或許會找不到共鳴,或許改變的過程會很累,但這就是我們!都要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會讓自己快樂的,某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