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是我的最喜歡的一個月,因為可以亂買東西,理由是"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因為這樣,我不小心手滑了,買了一件衣服和一件裙子!

先來看看我的衣服,嗯!老實說,我只能用失心瘋來形容我自己,因為這衣服怎麼看都不像是我的風格,但人總不能一成不變!老是被人家說呆說傻,不夠有威嚴,沒有學姐的氣勢,雖然說這些跟衣服沒有太大關係!但我覺得人,要多方面嘗試才會進步,而且這一件才一百元,還可以啦!買來試試也還划的來!只是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穿去學校就是了!

衣服是在ptt洽特板上看到的,和賣家約好明天下午兩點面交,好期待啊!

等我拿到實品,在拍實穿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