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之前去夜店的妝容照
用照相機好像拍不出它的顯色
可惜!

影片
上面的影片是上次在Lobby拍的影片,耍帥味道比較多,看看就好!

最近到底是在忙什麼?我自己也這樣問我自己!忙到沒時間看韓劇,忙到沒時間和大家聚聚,很糟糕喔!哈哈!所以今天我很早就回家了,因為學長今天放大假,明天也放假,星期五group meeting,所以這幾天都很輕鬆,好開心喔!
 
今天已經八月了耶,好快啊!不知不覺中ㄧ個月就沒了,不過過的很充實,很開心!我喜歡這種感覺,感覺暑假就快結束了,好像還沒做一些轟轟烈烈的事蹟的感覺!除了上次的夜店,其他的,好像都還好!嗯嗯!來計劃一下好了。
 
今年實驗室畢業的學長2枚,一個已經去當兵了,一個即將也要踏上旅程了,感覺還滿不捨的,因為都相處那麼久了,都有感情的,而且教了我們那麼多東西,學長們!我們會想念你們的,記得懇親日通知ㄧ下,帶好料去找你們!
 
下星期一二三要代班,因為主任們要去大陸視察市場,搞不好以後會在那開分校,所以需要我的支援,是阿,感覺我真的很像後援部隊的,到處支援,不過沒差,反正有錢賺我會很開心,哈哈!只是星期二可能不能去吧!因為要幫老師慶祝生日,我想賺錢也想玩,要選哪個咧!哈哈,我應該會選幫老師慶祝吧!ㄧ年才一次阿,代班機會多的是,而且3天去2天,賺的都比其他人多啦!計較什麼咧!真開心。
 
距離我生日也沒多久了,20歲,我要用力的擁抱你,然後再把你踢開,我不想承認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