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所以有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婚禮的前一天,辦告別單身派對!

劇中的四位主角也不例外,相約到拉斯維加斯享受單身前的最後瘋狂,只是也發生了許多有趣又瘋狂的事。
因為喝酒再加上嗑藥,讓他們一覺醒來,完全忘了喝酒之後的事,也把他們的好友搞丟了,於是三位好友開始了尋找記憶追回好友的一段旅程再找回記憶的過程中,他們才發現自己做了許多荒謬的事.包括閃電結婚,而對象竟然是有一個兒子的脫衣舞孃;偷了一隻老虎……。

對我而言,這樣的行為很荒唐,如果我以後的老公說要舉辦什麼告別單身派對,我一定不會同意,誰知道會不會派對之後我就要當現成的媽咪了?又或者惹上什麼麻煩?我知道電影總是會將情境演的誇張搞笑,但誰也不能保證,電影般的情節不會在真實生活中上演!

電影是好笑的,生活卻是殘酷的,很多電影中沒有描述清楚的,才是我們要去思考的,在這樣一夜瘋狂之後,或許有人會留戀如此瘋狂的刺激,或許就失去了單出辦派對的意義了!

電影帶給我的瞬間是快樂的!但之後我總會去想很多,覺得最好的結果就是,酒適量就好!過多就荒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