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七月要過了,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

我覺得我的暑假過的有點忙又不太忙,有點閒又不太閒,滿愜意的!實驗作太快老師會皺眉,所以都慢慢摸慢慢來,一個星期頂多三個,不然就太多了。其實是每個星期都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要忙!

大家有發現我每個星期都會有一篇電影心得嗎?其實有時候不只一部電影,只是都挑我自己想寫的,電影真的可以給人好多啟示啊!所以大家快推薦我好電影吧!好笑的恐怖的有趣的,我通通來者不拒!

除了愛上看電影,我還喜歡和大家聊天,問大家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想到就問,證明了一件事,人是群居動物,沒辦法獨自生活,和別人聊天可以很直接的獲得感觸,很真實的感覺。只是,有時候就會遇到這種人,你很努力想找出共同話題,可是怎麼聊就是很無趣。但有些人,即使沒有很熟,隨便就可以聊很久,而且會給你很多意見!

七月就這樣,悄悄的要溜走了,八月要到來了,屬於我的月份!題外話,我們家都是姓陳耶!學長,我,兩個學弟,學姐也是,都姓陳,好剛好啊!而且老師,我,還有我帶的學弟,都是獅子座,八月熱鬧囉!

最近怎麼那麼多人在玩臉書(faceboo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