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標題,下的有點重了!

不過也是事實!

最近天氣多變化,我的親親小鼻子,又開始給我過敏了,每天早起都要先來個哈啾和鼻塞!真是折磨我!剛開始只是早上,漸漸的,我發現中午偶爾也會鼻塞,慢慢的,連晚上也塞。

坐在電腦面前打字的我,正在鼻塞!但是!鼻塞過敏還是要看影集啊!誰叫我迷上了呢!美國影集,真的好好看喔!學長推薦後,拖了很久我才開始看,不看還好,一看就陷下去了!每天都要看!中毒太深了!

我最近看的是識骨尋蹤,這是大陸翻譯的名字。第一次覺得大陸翻得比台灣的代理商還好!目前出到第五季了,而我龜訴的還在看第三季的開始,不過我想以我每天一集的進度,應該很快就趕上了吧?

有興趣的,快去google一下,我懶的介紹啦!我還是邊看邊打這篇網誌呢!你就知道我寧願多看一集,也不要花時間打介紹文了!哈哈!

因為這部影集,害我七月份根本沒發幾篇文章嘛!真是的!

不過也不完全是影集的關係,因為很多事!有學弟學長實驗還有同學會,我每天都睡好少時間喔!因為有好多事情要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可樂~ 的頭像
    ~陳可樂~

    ☆★心想飛★☆飛向自由的天空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