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ga_1024_768.jpg


4b607c53b4f58.jpg

我們一起走進大人的世界,並且一去不回。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你今天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雖然很多人不看好這部國片,雖然在我走進電影院前,我也不看好!但!看完之後,真的很震撼!

劇情很吸引人,但結局,有點無言。令我震撼的是劇中的演員,尤其是陳漢典(狗仔孩)和阮經天(和尚)!啊!還有鳳小岳(志龍)!

我覺得陳漢典演得很好耶!出乎人意料,我喜歡他的眼神,很傳神!而阮經天,原本還一直停留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印象中,沒想到他演得很棒!把那種殺氣、義氣還有隱藏版的感情(對志龍),都演得入木三分!老實說,我沒想到他會把腳色揣摩的這麼好,好像在演他自己一樣!

而鳳小岳(我一直都把他的名字念反,叫成岳小鳳!哈哈!),看不出來他比我還小啊!怎麼有一張成熟的老臉啊!(因為他是混血兒啊!)之前就注意到他了,Elva的倒數MV男主角就是他啊!還滿意外的,他把那種懦弱和相信河上的兄弟情誼演的淋漓盡致!不過唯一的缺點,我個人認為啦!娘了點!不過很符合劇情,不知道本人是不是也是這樣?沒看過他上節目宣傳!



normal_4b634494a5b0d.jpg 

這部電影,有一個成功的關鍵,就是有很多經典對白和話語而且都很生活化!讓年輕人爭相模仿,所以看完電影後,我一直覺得髒話在我身邊環繞!自己也不自覺會來上兩句,這是最成功也是最不好的地方,好矛盾喔!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