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只剩下129天了!加油!

手不賤,眼不殘,腦不弱,心一橫,就海闊天空了!只是,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呢?我想快轉,直接轉到重新開始的那一天,有個總是秘密秘密的回答我的菲爾先生,我會記得你跟我說的話的!回不去了,謝謝你的鼓勵,希望你也是啊!狀態有時候都很傷心,就說了我要唱歌給你聽了啊!歡迎叩應啊!最適合我們的歌!

今天日蝕,大家都看了嗎?

真希望有那種可以把人的不安懦弱和不快樂的情緒回憶全部吃掉,這樣我們都有足夠的勇氣,沒有理由討逃避了!藍梅,等我找到方法吧!在我找到方法前,妳要努力讓自己更快樂,不開心的都丟了吧!雖然說我知道很難,因為我自己也做不到,但人生就是這樣!不如意的事很多,這只是一個過渡時期。就像高中一樣,會過去的!!

剩129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