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麼回事?人氣竟然破百了!我又沒什麼更新我的網誌,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氣啊?看到的朋友請留下你的足跡,好讓我知道你來過啊!哈哈!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最近我好像內分泌有點失調了!臉上冒好多痘痘喔!紅紅的一點一點的,看了好醜喔!不知道是不是內分泌失調?還是最近因為天氣太熱有中暑的傾向,再加上宿舍的電風扇起顛,半夜都亂叫不轉熱暈我,所以臉很油,才長痘痘?我的天啊!我是靠臉吃飯的耶!怎麼可以花了臉?

還是便秘火氣大啊?我的肚子積了好多大便阿!都比我胸部大了,雖然說胸部本來就不大!但最近真的覺得肚子裡積了一大堆的大便!我本來就很容易便秘,因為這樣虛胖了2公斤?臉也腫腫的!我想要健康的身體啊!

有人可以告訴我,怎樣可以火氣不要這麼大,不便秘,又不會中暑嗎?我每天都喝很多水!喝到都快吐了!所以不要再跟我說多喝水了!哈哈!

真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了!說不定這只是一個警訊,因為我上半年都沒有好好吃,爆瘦,所以現在開始稍微正常吃東西,身體沒辦法負荷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