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逛學校這的夜市了,上一次的心態,和這一次完全不一樣了。

難得今天學長有來,本來他是下完反應就要走的,但是一聽到我說我要一個人去逛夜市,就說我沒有朋友,這麼可憐,只能一個人。老實說,聽了是有點小難過,我是沒有朋友啊!認識的都離開了,留下來的都是比較不熟的啊!我們家碩士班又只剩我一個,你說我能不孤單嗎?

所以,學長很好心的留下來,因為他堅持肚子餓了要先吃便當,所以我就去幫他買,我自己也帶了一個,明明就想吃夜市的,但我還是吃便當啦!學長說,已經五年多沒有女生約他逛夜市了,他也很久沒有逛夜市了,我聽了都笑了!超蠢的!

結果我們花了非常短的時間逛完夜市,因為我們都吃飽了,走馬看花,買了拔絲地瓜和木瓜牛奶就撤了!還說下星期一要帶他老婆小孩一起來逛夜市!真是有趣!

學長人也是不錯的!知道我一個人無聊,雖然我自己還滿自得其樂的,最近真的很愛自己一個人的感覺,一個人自由自在,只是回到家比較無聊就是了!

下星期一還要逛夜市!希望學長不要食言阿!帶你家女兒來玩吧!我這個可樂阿姨,很想她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