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衰到爆啊!

樓梯踩空跌個狗吃屎,一堆黑青,今天去學校,又差點踩空了,被一個化科系的老女人笑,還笑的很大聲,搞屁喔!這些就算了,最令我不舒服的是,為什麼最近每天起床伸懶腰,我的腿都會抽筋呢?那感覺真的很不舒服耶!左腳跟殘廢一樣,即使我用力壓了,可是還是一樣痛!

到底是在衰什麼?七月快結束了,拜託快賜給我好運吧!

希望新家教的case可以談成,希望一切順利,希望下個月我生日可以很開心!一年之中,我最喜歡八月了,代表一年的不好的都過去了,剩下的都是好的,天啊!下個月就要滿22歲了耶!

不要再衰了!

有人說我很天!我只是比較單純容易相信別人,開心不開心的都在臉上,所以現在開始要學習某人有很多秘密!心機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