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的心情很不好!並不是因為小馬哥當選了,雖然我是投給小夫的中間選民,但這並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影響我心情的是,我從大一持續到現在的髮型設計師,他下個月要調回新竹了!喔喔!真是個不好的消息啊!我已經習慣Daney的好手藝,也很信任他幫我做造型,他也對我的喜好還有髮質和造型很了解,很突然,還來不及好好跟他道別,更重要的是,以後,我就要換設計師了耶!好不習慣喔!又要開始重新培養默契,設計師也不一定會跟你變的那麼麻吉,哀喲!
 
我才剛修剪完頭髮和染了新色耶!而且我和Daney還討論過下次的造型耶!這個消息對我而言,是一個滿大的打擊。
 
我要開始找新的設計師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