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打工上班,但是只要上一個半小時,因為國二的小朋友請假,所以比較輕鬆!而且今天是中秋節啊!

上完班,我就回家了,原本以為家裡會很熱鬧,因為奶奶和小姑姑他們還有伯父都來了,沒想到我還是太慢了,撲了個空,他們都回去了!不是颱風要來了嗎?高雄六龜老濃村要撤村啊!怎麼還回去呢?

大家在烤肉,我卻在染頭髮,布丁頭很久了,找不到好時間染髮,其實是自己懶!趁著最近剛好有空,就拜託我媽幫我染,只是我差點以為我頭皮要往生了,我媽真的很粗魯,我都覺得頭髮要被扯光了!

本來想染巧克力棕,可是賣完了,所以我只好挑深色的顏色,老實說,我在屈臣氏猶豫了很久,連裡面的小姐都跑來問我,是不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哈哈!從大一開始到現在,每次我挑的染劑都是比較亮的,這次竟然挑了一個自然栗,幾乎快要是黑色了,連我媽都問我是不是生病了,怎麼會挑這個顏色,我自己也不習慣啊!不要問我,反正就是這樣了,就是想要不一樣啊!

接近幾乎黑髮帶點咖啡的顏色,我媽說的,我自己看是黑的,滿不習慣的,感覺頭好像突然重了起來,不過皮膚倒是看起來白皙了許多!唯一的好處!

我想是因為上了研究所,不應該再像以前大學那樣,要多點穩重和專業,所以也不想挑那種很像台妹的顏色,我也當台妹很久了,這個寶位也該讓給別人了!哈哈!

最近看了一部韓劇,雖然才看了兩集,但感觸很多,等我看完會分享心得,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