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魔王】對塔羅牌這個玩意很好奇,但是也僅止於好奇,我想繼續保持它的神秘,所以也不會特別的去研究。只是塔羅牌,真的很準。
 
陪呂小雞去算塔羅牌,整個就是神奇無敵準啊!一開口,就知道有沒有,跟我的一樣準到爆!整個很驚訝啊!好啦!我承認,拉呂小雞去,有百分之八十是抱著看好戲和試探的成分,想知道算塔羅牌的人的功力如何,是否上次只是唬爛我們,瞎矇矇對的,事實證明,這東西很邪門,非常之準啊!
 
不是我要幫她打廣告,是真的句句屬實,一針見血,點出要害啊!所以我真的開始害怕四月份了,我要小心!我不想成為第三者,太可怕了!不過我下次,還是會去找她算,大概是我生日後,開學前左右吧!差不多也一年了,可以做個回顧和展望了,希望這次我是帶著愉快期待的心情,而且能獲得很多的離開,和上次的緊繃不一樣。
 
看到表姐對塔羅牌有興趣,還買書和塔羅牌研究,整個就很期待,改天可以幫我占卜一下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