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回到家了!真的是疲累到一個不行

星期二的凌晨2點南下回阿嬤家,一路上睡睡醒醒,沒睡到什麼,都只是小瞇一下

忘了是幾點到東山休息站的,我記得每次回去或回來

姑姑最喜歡到這裡去買星巴克的咖啡,所以這次當然不能例外!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在接下來的路程就要進入山路了

很難找休息的地方,所以必須先解決一下

這次的陣仗很大,8個人一隻狗共2臺車

重點是都是讓大姊夫和二姐夫開車,這樣不稀奇?

因為他們都是第一次回我們阿嬤家,而且第一次要開這麼久的車

還有,那山路很不好走,九彎十八拐的,晚上又起大霧

所以姊夫們真的很勇,只是會一直問快到了沒?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到阿嬤家時都快天亮了,大家都漸漸有睡意了,吃完早飯就更自和周公約會了!

只有我,8個人一隻狗只剩下我還醒著,很清醒的醒著

沒有睡意,只是眼睛酸酸的!我就這樣撐到晚上都沒睡

連我自己都覺得超強


中午吃過飯,大姐載著我們往寶來出發買東西去,為了我們晚上的烤肉

一到寶來,看到外面酷熱的大太陽,大家都快瘋了

真的很熱,大家都穿短褲短袖!吃冰棒!

這麼熱去泡溫泉應該會中暑﹙高雄六龜鄉最有名的就是溫泉啦!〕

我們先到唯一先進的商店!7-11!我們大家都不禁哼起

「有7-11真好!」

不是我在誇張,因為今年過年放9天的假,平時根本不可能看到這麼多人出現在偏遠的山區

人多到我以為是百貨公司在週年慶,大家都把7-11當成百貨公司在逛了!

買了一大堆飲料和必備用品,我們又風塵僕僕的回阿嬤家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