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2個瘋了吧!我們兩個從彰化火車站走到八卦山就算了!

在八卦山裡無厘頭的亂逛亂晃,全靠永健的雙腳!

真的很無言!很累很累!挑在過年前夕去玩,難怪沒什麼人!

花了很多時間在走路找店家,可能是真的因為過年前夕,沒什麼人

店家也沒什麼開,又或者,他們本來就沒有很早作生意,所以冷冷清清

我們兩個沒有問路人也沒有仔細研究路標,就這樣讓著八卦山走

走到後來真的讓我罵出髒話(彰化)

彰化八卦山按內娘?真的是累瘋了!讓我開始語無倫次

都快笑瘋了我們!很可惜很多店家都沒有開,沒機會拜訪

只好欣賞一下,我們白癡的照片了!

八卦山大佛傳奇





















小插曲:我們走到這邊的時候,旁邊剛好有憲兵隊,不知道是不是很少接觸到女生

感覺他們很飢渴!一直在亂叫!我可以自己解釋,是我們太美嗎?哈哈!











我們去的時候,本來想好好的休息看風景吃東西的!

沒想到~他們在大掃除,旁邊的路天C119咖啡廳又還沒開

我們兩個很掃興的只好在走回去



我想我真的老了!以前高中時候還可以快走加跑步咧!

現在不過走一下子,就已經痛到不行了!





迷思:聽大頭說,情侶不能來八卦山拜拜,拜完後就會拜拜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摩斯漢堡





扇形車庫



























心得

以後如果還要再去彰化玩!我不要再用走了啦!走到腳都有怨氣了!

不過到郊外去走走,心情真的好好喔!

看到自然的東西,就很開心,感覺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