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和堂妹聊了很多。她覺得每次我都會給她距離感。

距離感?

好像是吧!我對自己的親人,莫名的就會有距離感,需要一段時間然後才會熱絡。怎麼會這樣?我自己也不知道!堂妹說我築的牆很高,比她的還高!

隨便一個陌生人,我都對他們好,但就是會擺臉色給親人看。為什麼?

這個問題,我自己也想過,總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很輕易的就融入,沒辦法發自內心的笑,我也覺得好有距離感喔!我是那樣不喜歡距離感的人啊!所以才要笑笑的和大家打熟一片,那為什麼回到最熟悉的環境,我卻要把自己的封閉起來?

冷冷的回答問題,彷彿自己是機器人,總會有人因為我這樣的態度受傷,我堂妹是,我弟是,我的親人都是!

可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當我壓力再大再忙,我也不會這樣對我的朋友同學老師學弟妹,那為什麼家人可以?他們憑甚麼承受我給的這些?

我有時候都不懂我自己了,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