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是一個走在流行尖端的人!

最近迷上「犀利人妻」,看了之後有很多的想法,但令我感到最害怕的是小三!小三真的好可怕喔!怎麼會有這麼惡劣又得寸進尺的小三啊!我真的是邊看邊罵,罵溫瑞凡,罵小三也罵謝安真!

讓人看了牙癢癢的一部戲!

很為謝安真生氣和抱不平,同時也覺得她很傻,傻的很可憐。可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唉!越想越生氣!

某些小三的論點其實我很認同,但不代表我認同這種做法!有時候會覺得其實小三也滿可憐的,飽受大家的批評。越寫越生氣!因為我要打文章還要看電視,一心多用!哈哈!

這部戲真的很厲害,可以獲得這麼多人的共鳴和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