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南行,收穫好多啊!

除了吃吃喝喝,參觀了許多古蹟,我還拍了一些滿意的照片。LOMO的樂趣就在這裡,拍出來的和你想像的,總是會有落差!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就是喜歡這個地方!

最近瘋狂愛上重曝,可惜功力不夠,有些都沒有抓好,疊在一起的感覺都失去美感了!要繼續再接再厲!

 

我喜歡台南的天氣,雖然很熱,很悶,把我曬黑了!但是天空好藍好漂亮!風景隨便拍都美!

 

我在尋找一種fu!

 

這張也是我的得意之作啊!雖然我自己已經忘了到底在疊什麼!但獲得好評啊!

 

天空好藍好藍啊!LOMO把發色拍得更明顯了!

 

 

這照片可是我幾乎趴在地上,才拍出來的得意作呢!

 

學長們覺得這張才是我這次的代表作!我自己看到也覺得挺好的!學長說是靈魂出竅了!

 

 

 

這張,很妙!

 

我最喜歡這種復古風的感覺了!我自己亂說的!真的讓我拍出我要的感覺了!

 

每天都在看其他高手拍的照片,感受那種拍照氛圍,看看人家如何構圖,雖然樂摸就是想拍就拍,但我不想拍出來的,是四不像啊!而且底片燒錢噴很快!要好好想要怎麼拍,才能拍出屬於自己的感覺!

大家快約我去戶外走走啊!我愛上拍照了啦!我要拍風景照玩重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