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心情很低落!陷入低潮期一陣子了!每天到了傍晚竟然變成我壓力的來源!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然後我甚麼都沒做,然後又要累積一堆事情回家忙,我不喜歡這樣!好累!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做實驗了!上個星期是因為上課,這個星期,我給自己的藉口是,因為要開學了,我有很多東西要忙,我要管整間實驗室,我要整理很多資料,我還要幫學長作實驗!這都是藉口!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壓力的來源,只有我自己可以去面對!說出來,並不會改變,頂多是多了大家的同情和憐憫!

我每天回到宿舍洗澡的時候都很想哭,不知道到底自己這樣做對不對!繼續讀書,真的是我唯一的選擇嗎?還是我只是盲目的追隨現實潮流的腳步,或者我只是想證明給我父母看我可以,真正的出發點到底是為了甚麼?我最近不斷這樣問自己!

原來大學和研究所的不同就在這裡啊!很多事情不再有人幫你規劃,你要自己去計畫和摸索!可能會比你想的還累!

這不就是人生嗎?但是我要的嗎?

我最近失去鬥志了,答應別人的事都沒做到,我也開始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