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同學會耶!11年沒見了,剛開始有尷尬,有陌生,但畢竟曾是同學,很快又聊起來了!

我覺得,我有時候真的是沒事找事做,因為許書華說想要辦同學會,我自己也覺得這個建議不錯,就這樣莫名的開始聯絡起大家了!很奇妙的感覺。

翻開國小的畢冊,有青澀稚嫩的我們,有不懂事的我們,好多回憶的我們,將名字一個一個在Facebook上搜尋,有看到熟面孔,也有女大十八變,我根本認不出誰是誰!

找了上次辦同學會聚餐的主辦人,拿到了通訊錄,但只有部分同學的資料,最難的就是從零開始。我辦過很多次的同學會,可是這一次卻讓我感到無比的挫折,我曾經有很認真的想過,是不是我真的人緣不夠好。所以11年來,很少人想到我?

我一個一個聯絡,男生很捧場,幾乎都會接,女生,很奇妙,不是未開機就是不接,打了很多次,不接就是不接。餐廳也是一個找過一個,最後終於敲定了東海的佛羅倫斯,雖然也是有人抱怨太遠,但大家都沒意見,不就是主辦人決定嗎?

很開心最後同學會很成功,來了19個!

 

謝椀如

 

徐若梅

 

林琮勝,8/17剛入伍的大頭兵

 

吳信杰,竟然有人說他是我們班最帥的!

 

 

郭家俊

 

邱澤沅

 

劉政昕

 

陳品宏(徵女友)

 

吳明哲,兩個孩子的爸了,最大已經五歲了耶!

 

林宗翰

 

許書華,未來的士官長

 

藍天駿,變好多喔!

 

林佳鈴

 

曾美綺

 

鐘妙靈

 

吳宛慈,變正妹了!

 

朱家賢

 

張家豪,未來的院長!

希望大家繼續保持聯絡,不要不接我電話阿!明年換誰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