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太過爽了!爽到我都懶得發文了!

好像從暑假之後,發文的動力就漸漸減少了!不只是因為聚會多了,也是因為我懶啊!我只想玩樂啊!哈哈!所以現在開始慘了!做不完的實驗和報告,開不完的會,寫不完的每月報表,接不完的電話,然後,我還是想逃!能逃多久就逃多久!

所以,我要開始慢慢調整了,不然,我應該會死吧!被追殺!

調整前,來看看我最近這一陣子到底在爽甚麼!有Facebook的,應該早就看過這些照片了!哈哈!因為有人很閒,拍完馬上就上傳,也因為這些照片,害我開始被老師盯上了!



這髮型,看起來我的頭好歪!


還是學生的好處,就是可以享用學校資源,投影機就是這樣來的!

 

不得不說,我的照片,沒有一張是好看的!長江真的很愛拍我醜!

 

 

 

 

 

自從長江買了女朋友一號之後,身邊的每個人都是他的模特兒!我綁馬尾的照片還滿正的嘛!

 

就是這個睡覺的照片,老師差點以為白天我在實驗室都在睡!

 

臉好腫,因為我有點感冒了,真的很累不舒服,才會在大中午就睡覺了!

 

長江他們進駐我們實驗室之後,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和他們一起吃飯,這種時候我才覺得我是活著的!真的!

 

 

 

 

 

這是我的新男友!因為怡君剪了一個很man的髮型,所以我們就配合導演演了這一齣戲!

 

 

這張借位的,拍好久,好累喔!

 

我的瀏海,始終很不聽話!

 

 

 

 

 

 

 

 

 

 我現在在實驗室的地位,是一個小妹,會頂嘴,帶給大家歡樂的小妹,大家都好愛我!哈哈!我好害羞喔!

其實,自從學長和學姐們到我們實驗室後,實驗室就好熱鬧喔!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每天都有很多好玩的!也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過得好開心!有甚麼都可以和他們聊!

鎮羽學長人也很好,一直推銷我,幫我介紹男人,還帶我們去聯誼!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