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荒廢了我的部落格和噗浪,連Facebook和MSN很少更新和上線!

因為最近我每天都很忙,忙著和學長姐們打交道!哈哈!應該說,我在為我自己未來鋪路,以後的工作還要靠他們耶!而且我感覺自己都快變成他們公司的人了!下個月還要跟他們一起去台南員工旅遊,這種感覺很妙!

或許是因為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所以他們都很照顧我,有好吃好玩的,都會找我一起,鎮羽學長也會和我聊天聊心事,長江學長很好笑,一直嫌我笑點低,其實我們一直是不同的Level。怡君學姐也很好玩,會跟長江學長一起想整人的遊戲,希望哪天我不會被整到!哈哈!

俊維學長,真是個好人啊!跟他很有話聊,很好玩,我跟長江學長還聯手欺負他,我演技好好喔!騙到他了!我的死期也不遠了吧!希望他不要跟他大學姐告狀,我想當個可愛的小學妹啊!

每天跟他們鬼混在一起,日子都過好快,一下子又一個星期過去了,每天都想要發文,可是每天洗完澡就想睡了!連我愛的影集都沒看!天啊!

不過最近,真的要開始把握我的時間了,年底要參加化學年會,老實說,超期待的!希望可以順便去花蓮玩,跟老師請個小假!想想啦!希望可以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