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參加7/5藍梅生日趴在中社花園烤肉的朋友們!請與我聯繫!
詳請會再通知大家!
Dress Code:可愛風(要有可愛的元素喔!)

 

昨天和藍梅聊天,聊了好久也講了很多!感觸很多,又可以寫一篇網誌了!

最主要是聊到要聚餐吃飯,但大家時間難橋阿!結果藍梅就說她生日星期一,星期一我不用上班呢!那就乾脆那天我請假,好好的玩一下,是這麼說啦!但怕越接近的日子越有變數!

結果藍梅這個小孩,提議玩主題趴!可愛風!我們要去烤肉呢!怎樣打扮有可愛到又可以去烤肉呢?變成我的困擾了,好想挑戰看看阿!哈哈!

還有生日禮物!

最重要的是可愛風的裝扮啦!大家快提供我意見阿!我自己也找了一些照片!

 



我喜歡裙擺飛揚的感覺,好美阿!這算是度假風喔!但是感覺也很可愛阿!

 

 



我好想要一件長裙阿!今年夏天想嘗試度假風阿!可以一裙多穿!

 



右邊的砰裙,我想到我老,我都不會有勇氣穿上它吧!它真的是裝可愛的代表阿!但不適合我,也不適合穿去烤肉阿!

 



和砰裙比起來,不知道為什麼這件蛋糕短褲就很深得我心! 

 

到底該怎麼打扮阿?好困惑我喔!目前的想法是
1.穿素色背心+花花長裙,再找個可愛的小配件裝可愛!
2.穿可愛的白T+蛋糕短褲,完全的裝可愛阿!


該選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