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要給熬(台語)!

凌晨發了篇閒聊,本來還信誓旦旦的說發完文要開始認真讀書,結果,瞌睡重附身的我,馬上就跑去夢周公了!快三點的時候睡,想說大概四點多起床就來得及了,沒想到,我就這樣給它一路睡到八點三十三分,根本就是嚇醒!

我今天有超多事要忙的,都快瘋了。

原來潛能真的可以被開發,平常刷牙洗臉化妝加換裝還有弄頭髮,我大概需要將近一個小時,有時候更久,今天竟然全部不到十五分種搞定,不過我可不想每天都被嚇醒,有來不及的感覺。

有好有壞啦!小朋友今天問我說,我有沒有化妝,卸妝後會不會差很多?嗯!我有化妝,可是看不太出來,該高興嗎?不過我卸妝和化妝,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沒有差很大,差最多應該是氣色吧!腮紅幫了我很大的忙!

話說,該去洗澡整理東西的我,我還在這打字,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